林伯驊 / 報導
2022/ 08/ 11 01:52

嘉縣民雄連棟廠房凌晨大火 3間完全燃燒、1間受波及

嘉義縣民雄鄉大崎村大丘園的連棟鐵皮廠房昨晚11點50分傳出失火,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嘉縣消防局獲報派出至少13個分隊、17輛車搶救,初步確認無人受困,不過該處為大倉庫隔出多間廠房,火勢迅速蔓延,3個廠房燃燒、1個受波及,火勢於1點4分撲滅。詳細起火原因待釐清。

 

消防局指出,該廠房為連棟鐵皮,有3間完全燃燒,包括烤漆粉倉庫、放飲料倉庫、鐵製倉庫,另一個受波及的是鋁粉加工製品;因廠房裡面有氣體鋼瓶等物品,傳出爆炸聲,一度有些危險,幸好順利壓制火勢。

 

嘉縣消防局表示,昨11點50分接到報案,派遣各式消防車輛17台、消防人員34人前往搶救,第一梯次人車到場後回報為連棟鐵皮構造建築物,燃燒面積約720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受困,火勢已於1點4分熄滅。

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