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2/ 08/ 10 16:17

影/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最後一塊拼圖 蔡英文今提名

民進黨今年九合一選舉的最後一塊拼圖在今天正式完成,身兼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在今天中執會後的提名記者會上宣布,徵召客家部主任周江杰為新竹縣長候選人、黨部主委李問為連江縣長候選人、澎湖縣前縣長陳光復為澎湖縣長候選人。

 

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過去一周以來中共在台灣周邊進行軍事演習,讓其體認到,正常的生活不會從天上掉下來,民主自由也必須靠自己來捍衛,台灣需要勇敢堅定的縣市首長,守護國家安全,民進黨身為執政黨,有責任也有義務為離島民眾提名最好的候選人。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