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玲 / 報導
2022/ 08/ 10 15:15

找下個林智堅!藍營比對陳明通指導論文 鄭文燦回應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涉及抄襲案,台大校方昨認定林智堅有抄襲,撤銷其碩士學位,新北市中和區議員參選人李正皓指出,國民黨要讓民進黨屍橫遍野,已比對所有林智堅指導教授陳明通指導過的民進黨重要人士論文,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對台大有信心,但對國民黨這樣的作法,不便評論。

 

李正皓表示,國民黨要讓民進黨屍橫遍野,已蒐集所有陳明通過去指導過的民進黨重要人士論文,有電子檔的就全文下載,沒有電子檔就派人到國家圖書館逐頁掃描,再用特殊軟體轉成文字檔,就是為了比對所有的論文,目前所有比對已經完成,「國民黨正磨刀霍霍,尋找第二個林智堅」。

 

鄭文燦表示,他想台大的碩士、博士都有一定的嚴謹度,每個系所都是一樣的,他對台大有信心;但對於國民黨這樣的作法,鄭說,這是屬於側翼在放的話,不便評論。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