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光 / 報導
2022/ 08/ 09 19:57

高雄撞警脫逃轎車 疑已先肇事引擎蓋掀起

高雄市警小港分局員警今天下午攔查1輛銀色轎車,遭對方開車衝撞,警車車頭受損,員警開8槍制止,對方仍開車逃離後棄車逃逸。據警方初步查出,這輛轎車是租賃車,疑在警方攔查前就已發生車禍,引擎蓋掀開引起注目,警方正追查這名男子身分和下落。

 

高雄市警小港分局漢民路派出所副所長王學甫與警員詹易諺,今天下午接獲通報,到小港區學府路安泰醫院停車場,就發現這輛銀色轎車引擎蓋掀起,疑早已發生過車禍,車頭撞毀,但一直沒熄火,王、詹見狀覺得奇怪,上前要駕駛下車受檢,但這名男子卻拒不下車。

 

王學甫說,他們2人一再要求男子下車,但男子突然加速,先撞到他的大腿,沒幾公尺停車,他和詹敲擊轎車車窗再要求男子下車,對方馬上倒車,他們的雙手被車窗玻璃割傷。

 

王、詹2人開槍示警,追上朝車輪邊跑邊開槍,畫面被路人錄下。王、詹事後到小港醫院治療,幸無大礙。

 

這輛車倒車逃離後,警方在約5公里外小港區中智路,尋獲這輛車,開車男子已經不見蹤影。警方初步了解,這輛車是租賃車,尚無法確認開車的人是否就是租車者,仍追查涉案者身分當中。

影/高雄男7天前駕車撞前女友遭收押 5男復仇砸車換他倒楣影/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 不肖補教業者侵權10億彰化八旬失智夫婦迷途44小時 30公里外堤防邊先後尋獲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