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2/ 07/ 04 15:48

高雄老大討1.7萬債務 小弟助陣遭欠債男一刀刺傷

為1萬7千元債務,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昨午帶張姓小弟找薛男討債,見薛男耍賴不還,拿手銬銬住薛男,薛男卻趁隙掏折疊刀刺傷張男胸口,逃出大樓向路人求救,所幸張男送醫無生命危險。警方將薛、李2人一併逮捕送辦。

 

警方調查,25歲的薛姓男子日前積欠26歲的李姓男子約1萬7000元債務未還,雙方相約昨日近午時分至薛男位於民生一路的住處協商;李男為壯大聲勢,帶著張姓友人(22歲)一起助陣。

 

李、張2人進入薛男住處後,雙方對於還款事宜無法達成共識,2人見薛男不肯還錢,先拿手銬控制薛男行動,薛男趁看守的張男不注意之際,突然從口袋掏出一把折疊刀刺向張男胸口,張男來不及防備,胸口被刺了一刀,

 

薛男持刀傷人後,奪門而出,逃出大樓向路人求救,新興警分局警方獲報趕抵,所幸張男胸口傷勢不深,包砸後即出院,警方隨後逮捕李男和薛男。

 

由於雙方均不願說明欠債及討債原因,但警方調查,嫌犯均有毒品前科,懷疑和毒品利益糾紛有關,警詢後先依殺人未遂罪嫌將薛男送辦,李、張2嫌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另追查幕後是否有毒品利誘糾紛。

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