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2/ 07/ 03 19:09

影/羅智強輔選首站屏東幫蘇清泉站台 背後有這原因

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退出桃園市長選舉後,啟動2022全台輔選,他說,當個「快樂配角」,他首位輔選的縣市長就是國民黨提名的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他透露,2014年他遭遇「頂新門神」風暴,被抹黑成貪官汙吏,他遠走美國一年,回台後從屏東出發徒步走回台北,蘇清泉幫他舉辦一場演講,感受到雪中送炭人情冷暖,首站幫蘇清泉加油。

 

羅智強說,他今天是快樂配角,2022他有兩個配角,第一個是輔選全台灣優秀新秀,包括縣議員。第二是輔選縣市長的參選人,第一站想到就是蘇清泉,原因無他,蘇清泉很正派、陽光、正直,是有正義感、溫暖的政治工作者。

 

羅智強透露,他跟蘇清泉有一個不為人知的緣分,2014年他遭遇「頂新門神」風暴,被抹黑成貪官汙吏,他離開台灣到美國一年,回台後從屏東出發,徒步走回台北,重新積累能量,計畫一邊走路、一邊演講,但身上背著沉重標籤,演講根本辦不成,他走到東港時,時任立委蘇清泉不懼流言,幫他辦演講。

 

羅智強說,雪中送炭很不容易,蘇清泉當時對他說,「相信你的為人,你是被抹黑、被輿論不公道對待」,因此2022的輔選第一站為蘇清泉加油。

 

昨天兩人現身屏東縣鹽埔鄉朝鳳宮前,參拜朝鳳宮後,接著在活動中心舉行基層座談會。羅智強說,他要發揮步行精神,成為蘇清泉團隊的小步兵。

 

由於國民黨挨批介入綠營屏東縣長初選,蘇清泉表示,藍軍已逐漸歸隊,各鄉鎮陸續成立後援會,競選總部也選定地點,藍軍聲勢逐漸壯大集結,他有信心,可望讓綠地變藍天。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