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健忠 / 報導
2022/ 07/ 01 12:38

影/郝龍斌出席成功百年校慶 批柯拿納稅人錢賠遠雄

畢業50年校友郝龍斌上午出席成功高中百年校慶,恭賀高中時因故休學的學長周玉山博士獲頒榮譽畢業證書,日前周玉山博士投書聯合報表示就讀成功高中時因故休學,生命中少了一張畢業證書,引起校方關注,特意在百年校慶上補發。隨後郝龍斌受訪時針對首都之戰「三腳督」表示,現在看來,黃珊珊要搶到20%不太容易,等候選人就定位後,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民調也會回升,回歸藍綠基本盤。6月27日民調很清楚,蔣萬安領先黃珊珊、陳時中很多,接近40%的支持率,可見固本已經做得很好。媒體追問,柯文哲執政成績,是否將成為黃珊珊的選舉包袱?郝龍斌說,當初柯文哲把大巨蛋案當弊案,現在八年過去,快變成柯文哲的弊案,柯文哲縱容遠雄、拿納稅人的錢賠償遠雄,這是不對的,柯文哲質疑別人的同時,應該先反省自己。

影/盼白沙屯媽祖停駕加持 彰化秀傳為被撞姊姊開直播阿公包養小三買房廣告惹議將下架 店長:不鼓勵養小三盼白沙屯媽祖停駕加持 彰化秀傳準備為被撞姊姊開直播影/不滿中央杯葛建金廈大橋公投案 陳滄江表強烈抗議影/白沙屯媽祖停駕沙鹿簡易法庭 院內人員跪拜迎接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