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家 / 報導
2022/ 06/ 30 19:20

鹿港住宅火警 國中生受困來不及逃生送醫宣告不治

彰化縣鹿港鎮菜園路今天傍晚發生住宅火警,13歲黃姓國中生今天放學回家,不料發生火警受困在二樓廁所,被消防人員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全身燒燙傷嚴重,送鹿港基督教醫院搶救直到6點半左右,家屬放棄急救,宣告死亡。

 

該處四樓透天厝也是水電行,住著黃姓人家三代一家八口,送醫傷重死亡的黃姓少年讀國一,黃姓少年與祖父母、父母、叔叔及妹妹(小四)、弟弟(小一)同住。

 

消防人員抵達時濃煙從二樓竄出,鄰居指出,當時男童的媽媽與念小四的妹妹因上班與上課不在家,13歲大兒子與念小一的弟弟在二樓,弟弟突然跑下來跟阿嬤與叔叔說二樓起火,當時大兒子剛好在廁所疑似受困,阿嬤在樓下叫人已無回應,父親得知想從陽台救人,消防人員抵達引導他先下樓,大兒子卻來不及救出。

 

鄰居說,該住宅二樓也有存放材料,起火原因可能是電線走火,但消防局強調仍需調查釐清。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