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柏均 / 報導
2022/ 06/ 29 17:12

台中下午突爆雷雨狂風暴雨 水利局急開三級應變中心

台中市各區下午3時許,開始雷雨交加,狂風暴雨的情形嚇壞不少民眾,強勢降雨也陸續傳出零星積水情勢;台中市水利局表示,三級應變中心已於4時緊急開設完成,烏日、霧峰雨情較大,中興抽水機也於下午3時許啟動抽水。

 

台中今天下午3時許突降起暴雨,包含榮總前、台灣大道路段、大肚區遊園路段,豐原皆傳出淹水情況,水高約半個輪胎高。

 

水利局指出,此次雷雨集中於台中、彰化一帶,下午4時已緊急開設三級應變中心,目前獲知烏日、霧峰一帶雨情較大,中興抽水機也已於下午3時許啟動抽水。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