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麗玉 / 報導
2022/ 06/ 29 13:48

黃珊珊拿20%民進黨就贏?陳宥丞:郝龍斌邏輯死亡

年底北市長選戰三腳督態勢底定,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分析,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親民黨籍,深藍認為她是藍軍,若黃珊珊拿到20%選票,北市長選舉大概就是民進黨候選人當選。黃珊珊子弟兵、民眾黨港湖區議員參選人陳宥丞說,「郝龍斌的言論是邏輯死亡」。

 

陳宥丞說,藍軍一方面將黃珊珊抹成「綠友友」,又說會分裂泛藍選票,郝龍斌的言論根本邏輯死亡。

 

陳也提到,郝龍斌已經大方承認蔣萬安市政經驗無法超越黃珊珊,黃珊珊完勝蔣萬安,所以應該是如果蔣萬安拿到20%選票,才會讓民進黨勝選。

自錄影片談訪陸目的 傅崐萁:要帶陸客到花蓮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