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2/ 06/ 29 09:42

方向燈打右卻轉左 婦人「鬼切」害後方騎士慘摔

高雄60歲宋姓婦人日前騎車行經楠梓區藍昌路與吉昌街口時,打右轉方向燈,卻向左轉,導致騎在後方的40歲黃姓男騎士,閃避不及慘遭宋婦「擊落」,所幸後方車輛見狀,立即停車,才未釀嚴重事故。據了解,雙方都無酒駕情事,肇責仍待釐清。

 

事故發生於6月26日上午9時20分許,宋婦騎機車行經楠梓區藍昌路與吉昌街口時,使出「華麗假動作」,打右轉方向燈,卻向左轉轉,導致騎在後方的黃男,閃避不及慘遭「擊落」。

 

楠梓警分局右昌派出所獲報到場,起初以為是單純騎士未注意車前狀況,調閱監視器發現是宋婦騎車「鬼切」釀禍。

 

所幸,這起事故宋婦、黃男僅受輕傷,後方的轎車見狀也立即停下,才未釀成更嚴重的車禍,另雙方都無酒駕情事,但宋婦未依規定使用方向燈,「誤打反向方向燈」逕行變換車道的行爲,警方將會依法開罰,後續肇責交由交通分隊釐清。

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