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2/ 06/ 11 12:57

育達科大驪歌輕唱 畢典防疫採實體、視訊、分流舉辦

在疫情衝擊下,畢業季已悄然到來!私立育達科技大學今天上午舉行畢業典禮,校方因應疫情將典禮分為實體、線上視訊及分流舉辦等方式推出,畢業生感受不同場景,參加視訊的有人覺得反而印象深刻,也有參與實體典禮的畢業生分享感受並獻上祝福,期盼同學在此疫情艱困期間,大家都能迎向未來,鵬程萬里。

 

育達科大今年碩士班及大學部各學院應屆畢業生共1172人,校方特別規畫將實體畢業典禮安排在國際會議廳舉行,由師長、受獎學生代表出席,人數控制在200人左右,各學院及系所畢業生安排不同教室以視訊方式參與。

 

此外樂齡大學、越南專班的畢業典禮另外安排在會議室、綜合大樓中庭分流舉辦。去年學校已因疫情未舉辦實體畢業典禮,今年希望在兼顧防疫的要求,讓師生感受人生重要的這段時刻。

 

苗栗縣長徐耀昌、議長鍾東錦上午都應邀參加並頒發縣長獎、議長獎給獲獎學生,育達科大董事長王育文、校長黃榮鵬致詞勉勵畢業生,並頒發畢業證書及主持正冠儀式。

 

社工系畢業生江士昌獲縣長獎,得以出席實體典禮,他說,自己因獲獎有幸能參加典 禮,但大多數同學只能在教室視訊收看,希望大家也能有跟他一樣的現場感受,在目前艱難的時刻,祝大家未來都能鵬程萬里。

 

幼保系畢業生金陳說,她之前參加的畢業典禮都在禮堂舉辦,這次在教室參加線上直 播的畢業典禮,反而覺得很特別,印象會更深刻。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