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冠諭 / 報導
2022/ 06/ 06 00:47

桃議員上演「這不是肯德基」諷羅智強耍賴 網全笑翻

國民黨台北市前議員羅智強昨呼籲被提名的張善政退回徵召,引發關注。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在直播中,批評羅智強從頭到尾只想選市長,就算別人「給糖吃」也不願意,詹接著還在鏡頭前躺在地板上翻滾,大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諷刺意味十足。

 

詹江村昨天以「羅智強不是韓國瑜,不要過度移情」為題直播與網友互動。詹江村說,很多人把羅智強當英雄,說在羅身上看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影子,但先前羅為了藻礁到觀音夜宿,有多少人到現場?「要是韓國瑜到當地夜宿,若不封街才怪!選市長也不是比夜宿。」

 

詹江村還說,韓國瑜的話常引人入勝,讓人內心充滿感動,但羅智強的論述在哪裡?看羅的直播人氣也不高,雖然羅有毅力,但擔任台北市議員期間,監督台北市府卻不見火力,也沒有服務處讓民眾陳情。

 

詹江村更直言,在六都無論國民2黨都是徵召,「憑什麼要為了羅智強,訂專屬的程序正義?國民黨的團結不是要團結在羅智強一個人身上。」

 

對於網友問羅智強會不會退黨?詹江村說「保證不會」,因為羅只想耍賴;有人覺得羅智強只是要糖吃,他說「錯了,無論給羅什麼糖都無效,因為他只要肯德基,只想選桃園市長,就算交換任何條件都不要。」

 

接著詹江村當場在網友面前重現經典廣告,在地板翻滾大喊「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我要選市長!我不要不分區立委!我什麼都不要!我只要選市長!給我肯德基!」

 

整整20秒鐘時間,讓網友看了大笑,直呼「村長出絕招了」、「犧牲好大」、「太搞笑了」、「笑到肚子痛」、「村長小心抽筋」。詹江村最後則強調,別再講什麼程序正義,因為徵召本來就符合程序,如果羅對黨主席決定不服,就趕快連署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推翻先前的決議,而不是一直對媒體放話。

南市正副議長賄選判無罪 藍營指換票也會利益交換 酸法官太單純影/陸鬆綁示善意? 陳建仁呼籲回到原來平台做溝通影/綠酸傅崐萁賣台 朱:惡意攻擊對兩岸交流不好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