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2/ 05/ 29 14:02

高雄男酒駕載兒上路 紅線違停被警查獲成最壞身教

高雄市一名歐姓男子日前駕車載15歲兒子外出,在苓雅區一處路口紅線違停,巡邏警網發現趨前盤查,聞到歐男身上飄散酒味,對他施以酒測,結果酒測值達每公升0.25毫克,兒子目睹父親被上銬,當場傻眼,歐男成了兒子最壞身教。

 

苓雅警分局成功路派出所員警27日上午7時30分許,巡邏經過自強三路與新光路口,發現歐姓男子(54歲)所駕駛的自小客車違停在紅線上,於是趨前盤查。

 

警方要求歐男拿出證件受檢,在對話中聞到歐男身上有酒氣,懷疑歐男有喝酒,請歐男下車時,歐男還淡定詢問「有什麼事情?」警方問歐男是否有喝酒,歐男坦承,前一天晚上有喝酒,結果酒測測出每公升0.25毫克。

 

歐男酒駕還載兒子上路,兒子目睹父親被上銬,當場傻眼,歐男成了最壞身教示範,訊後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