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2/ 05/ 28 10:40

徐巧芯嗆對賭輸退政壇 熟悉內情人士:蔻蔻姐最好別賭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紅線違停一案,連日來引發諸多風波,台北市警察局昨天晚間為避免爭議,決定公布密錄器畫面,不過畫面公布後,卻引來名嘴周玉蔻質疑兩分鐘的影片不完整,「兩分鐘騙誰啊?」徐巧芯則公開嗆聲對賭,聲稱影片若不完整,她退出政壇,若是完整影片,周玉蔻退出媒體。

 

熟悉內情且經驗豐富的警界人士指出,如果真的對賭,「蔻蔻姐大概會退出媒體了!最好別賭了」,其實只要看影片,就知道影片是完整也沒有經過變造,台北市警方既然公布影片,不敢也不會只公布片段,這已經就是警員密錄器的完整影像。

 

事發地的信義警分局,連日來已經為此事搞得人仰馬翻,由於各方評論無休止跡象,壓力最後都到警方身上,警方也很無奈,直喊真的是因為快選舉了,因此各方都選取自己有利的觀點,但最後最累最倒楣的都是警察。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