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燕華 / 報導
2022/ 05/ 27 18:54

影/砂石車違規行駛禁行道路擦撞機車 老婦倒地送醫不治

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2段今天下午發生砂石車及電動自行車擦撞意外,68歲騎士高姓婦人失去重心倒地,疑遭砂石車輾過,腹、臀部重傷,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砂石車林姓駕駛未酒駕,但是事故路道狹小禁行大貨車,砂石車未申請就駛入已經違規,將依法開罰,事故原因還在釐清。

 

警方調查,這起事故發生在今天下午3時26分,林姓男子駕駛砂石車,空車沿建國路2段西往東行駛,與同向騎電動自行車的高姓老婦發生碰撞,高婦當場倒地不起,這起事故還波及兩部停放路旁普通重機車。

 

消防人員獲報將高婦送醫急救,婦人疑似倒地後遭砂石車輾過,骨盆腔骨折碎裂、腹部重傷,傷勢嚴重仍告不治。

 

警方對45歲的林姓砂石車駕駛做酒測,沒有酒精反應。初步調查,事故路段禁止15噸以上大貨車行駛,若要行駛必須事先申請。肇事砂石車僅申請申請花蓮市路權,並未申請吉安鄉通行路權,已經違規,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60條2項3款不遵守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之指示,將開罰900元至1800元,並持續釐清肇事原因及責任。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