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5/ 27 11:23

影/拜會馬英九被稱是「2.0版」?蔣萬安:我就是我

國民黨提名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今天(27日)前往拜會馬英九,接受媒體聯訪時,蔣萬安表示,不只是要拜會馬總統,更是要拜會馬市長,他認為城市的發展是延續性的,所以要吸取過去的經驗,至於被說是「馬英九2.0」、「小馬英九」,蔣萬安則說,「我就是我,我就是蔣萬安」。

至於台北市長常要接觸對岸,包括雙城論壇,蔣萬安則說,雙城論壇的舉辦前提就是「中共不再擾台」,對台灣釋出善意,雙方地位對等才有舉辦的意義。而蔣萬安對於兩岸論述的態度,他表示,回到堅持中華民國的主權,認清分治的事實,是與對岸交流溝通的基礎,他認為這個是目前台灣的最大公約數,也是他堅守的立場。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