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2/ 05/ 21 17:04

騎車口罩拉到下巴被盤查 警用小電腦跳出他是通緝犯

高雄市一名謝姓男子日前騎車載著資源回收物,因口罩拉至下巴處,巡邏警網撞見,趨前勸阻盤查,警方以警用小電腦查詢資料,結果螢幕跳出謝男是侵占案通緝犯,謝男被警方告知有通緝身分,還一頭霧水,後來才恍然大悟,因日前在超商拿人皮夾才被通緝。

 

左營警分局新莊派出所巡佐歐陽政及警員徐嘉元19日上午8時許擔服巡邏勤務,在轄區新下街發現從事資源回收的謝姓男子騎車經過,警方見謝男口罩拉至下巴未戴好,趨前勸誡,並盤查身分。

 

當時謝男乖乖配合,警方以警用小電腦查詢,結果跳出謝男是侵占案通緝犯,警方問謝男「你被通緝,知道嗎?」謝男一頭霧水回「侵占?有嗎?」警方告知謝男因在超商侵占他人未拿走的皮夾,涉及侵占案未出庭,3月16日被橋頭地檢署發布通緝,謝男才恍然大悟,乖乖被警方上銬逮捕,警詢後被解送歸案。

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