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2/ 05/ 21 08:49

逆向騎車為買鹹酥雞 巡邏警攔下現抓酒駕

台北市蕭姓男子(49歲)日前深夜喝酒後,感覺肚餓,因此騎車到住家附近買鹹酥雞,但他騎車逆向、口罩沒戴好拉到下巴,立即被巡邏警方發現,將他攔下,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北市文山二警分局興隆派出所,日前執行安城專案,加強取締酒後駕車,由副所長游啟銘帶班,深夜23時許,行經福興路4巷口,發現蕭男騎乘機車,逆向行駛到鹽酥雞攤買宵夜。

 

副所長見狀,隨即下車跑向蕭男將他攔下,盤查過程中,蕭男面有酒色、渾身散發酒氣,酒測後蕭男酒測值高達0.89mg/L,警方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 提醒您: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