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2/ 05/ 18 14:13

影/驚悚!女騎士撞飛捲進車底 命大輕傷

彰化縣田中鎮最近發生一起驚悚車禍,劉姓女子騎機車行經福安路與復興路口時,與小客車相撞,劉女撞飛到引擎蓋上,再落下捲進車底,所幸她戴著安全帽,僅輕傷,讓大家都驚呼「實在命大」。

 

這起車禍發生在15日凌晨12點多,今天路口監視器畫面曝光,相當驚悚!當時劉女(35歲)騎車從福安路到復興路口時,與行駛在復興路的小客車相撞,只見當時劉女行經到路口時並未減速,直直撞上小客車,並撞飛到小客車引擎蓋上,小客車也來不及煞車,只見劉女落下後直接從引擎蓋落下再被捲進車底,還拖行近5公尺,小客車才停住。

 

社頭消防分隊接獲通報前往搶救,發現卡在車下的劉女意識清醒,消防隊將劉女救出後,發現她臉部和四肢均撕裂傷,送醫後已無大礙。

 

警方表示,劉女當時是下班要返家時,行經福安路、復興路口時,路口閃燈警示,但兩車均未減速慢行,經酒測後,兩名駕駛均無酒駕,肇事責任還在釐清中。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