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瑞杰 / 報導
2022/ 01/ 23 15:11

影/母子車手郵局提款不尋常 金山警追至家逮獲車手頭

新北市金山警分局接獲郵局通報,林姓婦人與兒子臨櫃提領大筆現金有異狀,員警到場詢問,懷疑母子是詐騙集團成員,先逮捕在郵局外開車接應的孫男,再到林婦家中逮捕指揮領錢的李姓、張姓男子,偵詢後依涉欺等罪嫌將全案送辦。

 

金山警分局今天表示,萬里分駐所21日下午接獲郵局通報,指60多歲林姓婦人與兒子到郵局提領大額現金,形跡可疑。員警到場了解,得知母子已從林婦戶頭領出16萬元,還想提領更多款項,由於林婦戶頭內有近200萬元是從警示帳戶匯入,懷疑名下帳戶提供詐騙集團使用。

 

林婦母子面對員警詢問,對戶頭金額進出說明閃爍其詞。員警見兩人曾望向郵局外,察覺坐在車內的孫姓男子可疑,加以盤查,在車內起出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以及其他存摺、提款卡、行動電話等贓證物。

 

警方追查得知,指揮林婦等人出面領錢的李姓、張姓車手頭藏匿在林家,隨即向檢察官申請拘票,前往林家將兩人帶回偵辦。

 

金山警分局長詹志文表示,金融機構與警方共同合作,加上到場員警機警識破林嫌母子行徑,即時攔查接應的孫姓車手,才能揪出隱身幕後的張男和李男,除表揚同仁表現,也呼籲民眾勿貪圖不法利益,與詐騙集團為伍,害人害己。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