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淑惠 / 報導
2022/ 01/ 22 22:47

圓山飯店說明最新因應措施

圓山大飯店晚上再度說明同仁確診後續因應措施說明,相關的消毒及營業時間。

 

一、本飯店晚上接獲台北市衛生局通知匡列的場域和人員:點心廚房和點心廚房的員工。

 

二、營業:

 

(一)餐廳:1/23、24二天松鶴、圓苑、金龍、牛排等四間餐廳暫停營業,再次進行全面清消。

 

(二)住房:主動通知客人,可取消訂房,如已付費,會全額退費。

 

三、員工快篩:今(22)日晚間六時起,持續為有關部門全體同仁及外包商進行快篩,目前已快篩150位人員均呈陰性。

 

四、清消場域:今(22)日下午已針對點心廚房進行清消,晚上九時起進行全館公共區域、所有餐廳內外場的清消。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