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2/ 01/ 20 16:37

趙少康選統總激危機感?朱立倫:加油,先打贏2022選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下午到基隆拜會議長蔡旺璉時,被問到趙少康董事長最近表態說他最適合選總統,主席怎麼看?朱立倫回應說,他已經表達多次了,繼續加油,但是現階段還是大家團結,把2022這選戰選贏。

 

媒體詢問趙少康表態要選總統,問朱主席會不會出現危機感,要更勤起,開始要加強拜會各地的地方人士,像今天的基隆市議長?

 

朱立倫說,「我不是候選人,我是黨主席,我的目的就是讓國民黨的候選人能夠選上」,現階段就是2022希望推出最優秀的候選人,大家能夠加油。

 

朱主席並指出,趙董事長對2024有意願,他已經表達多次了,繼續加油,但是現階段還是大家團結,把2022這選戰選贏。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