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永華 / 報導
2022/ 01/ 17 17:22

影/民眾大喊「加油」 林姿妙: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檢廉大動作追查弊案,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出席公開行程時,遇到不少民眾大喊「加油」讓她感動,下午透過臉書感謝,並說大家都清楚姿妙的為人,我們尊重司法,也相信司法會還給我們清白,推動縣政會繼續穩健向前。這則臉書一貼出,底下湧入更多加油鼓勵的留言。

 

經過上周四及周五檢廉馬拉松式的搜索詢問後,縣長林姿妙這兩天恢復一般行程,今上午出席冬山阿兼城、火燒城客庄生活故事廊帶完工啟用典禮時,媒體問她此次調查行動是否為政治追殺?會不會影響年底選舉?

 

林姿妙表示,這幾天讓大家擔心了,大家都知道姿妙的為人,一切尊重司法,也相信司法會還給她清白。

 

被問到對於掀起爭議的羅東工保區區段徵收案,有何看法?林姿妙說,全案要經過都委會委員的審議後才能決定,過程依法行政,她尊重都委會的相關決議。

 

林姿妙下午主持縣警察局新舊任局長交接典禮,當典禮結束走下典禮台時,觀禮民眾夾道跟她握手要她「加油」,她回應說「好」;黨籍縣議員也高喊「縣長加油、林姿妙加油」,加油聲一路從2樓到1樓,直到林姿妙離開縣警察局。

 

面對民眾的加油支持讓她感動,下午透過臉書感謝大家,並說縣政的腳步會穩健向前,繼續為縣民的福祉打拚。臉書貼出後,底下更湧入許多民眾留言熱情相挺。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