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婉儀 / 報導
2021/ 12/ 07 13:20

影/重申不讓萊豬進口 侯友宜:把人民健康顧好最重要

公投將在下周六登場,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首度表態反對萊豬進口,但民進黨政府仍強調不讓萊豬進來會影響台灣參加國際的貿易組織,侯友宜說,吃的東西沒有守好,生病是自己在生病,也再次強調最重要是把人民健康顧好,不讓萊豬進來。

 

侯友宜表示,他關心的是民生議題,人民的健康超過所有的一切,沒有健康的身體、生活,台灣怎麼往前走呢?「要先顧自己的生命健康最重要,遠超過一切嘛!」。

 

侯友宜更說,吃的東西沒有守好,生病是自己在生病、不舒服是自己在不舒服,如果吃的不好,身體受害也是自己,人民關心的健康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沒有健康,人生都是沒希望,所以這個遠超過甚麼大家的一些想法、政治的思維,最重要是把人民健康顧好,不讓萊豬進來,吃台灣豬,顧到台灣產業以外還能顧健康,這個最重要。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