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1/ 12/ 04 16:03

影/三重警民合力CPR 跟死神搶命救回七旬老翁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75歲邱姓男子,本周一上午隻身來到新北大道一段郵局辦業務。邱男疑因身體不適直接後仰昏倒,當場沒了生命徵象。所幸臨櫃人員及時發現施以「CPR」急救,後經轄區警、消接手按壓「CPR」、「AED」電擊,緊急協助邱男送醫急救,成功救回一命。

 

據了解,75歲邱姓男子,本周一上午11時許,獨自一人來到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中山郵局內,準備向臨櫃申辦存匯業務。孰料,邱男坐在等候區座椅上,突來身體不適,直接後仰滑座倒地,當場失禁昏迷,沒有呼吸心跳。

 

郵局臨櫃人員洪女看見,火速衝前對邱施以「CPR」急救,事後轄區警員洪侑呈、救護人員獲報,也陸續趕抵現場搶救,經檢視邱男已無生命徵象,持續施作「CPR」急救外,也同步施作「AED」電擊。緊急協助邱男送醫急救,目前已恢復生命徵象留院觀察。警民完美合力,成功從死神手中,搶回患者一命。

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