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1/ 12/ 02 12:02

顏寬恒支持者辦活動隱晦? 林靜儀質疑誰知道辦在那裡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上午質疑,選區有一些「特殊的文化」也就是一些(支持顏寬恒)的地方「頭人(有能力者)」主辦活動時釋出資訊時「更隱晦」,誰能知道這場活動在那裡?它最終還是回到地方樁腳、組織的特定文化,這是不是大家希望看見的,相信大家心中都各有一把尺。

 

林靜儀上午推出口罩選舉小物及附有醫療篩檢宣導作用的宣傳單,並有4位穿著白袍的醫師陪同她開記者會,並在會後針對媒體提問時,提出以上質疑。

 

她說,這些人辦活動時釋出資訊方式是說「我們這裡晚上有一場活動,請大家跟我連絡」但愈來愈變得不是公開的活動,也不是公開的造勢行程;要說和賄選有關可能不容易,但是一個公開說明政策的活動逐漸演變成「我這邊晚上有一個供餐的活動」可是,誰能接觸得到它?

 

對於上次在顏寬恒地方說明會上吃了個「飽」的臉書經營者「音帝大地」,又在臉書上「請顏寬恒務必要提供夠多夠暖的燒酒雞,不能讓我們的中二選區長輩冷到,沒有每人一鍋燒酒雞就不要說自己有多在乎鄉親啦!」林靜儀回應說,她辦說明會時,鄉親們在寒冷的天氣裡,桌上連一杯水都沒有,大家就是專心的參與政治,大家對政治的關心和是不是有食物可吃,理論上不該是等號。

 

對於有人爆料,指顏寬恒租地經營電玩店的張姓男子其實也是顏寬恒的鹿澤公司監察人,林靜儀則說,大家資料愈查愈發現,這些特殊產業跟他們家的關係其實是盤根錯節的,就像一個港口倉庫的質詢案,發現原來和他們家的標案是有關的。

 

林靜儀也呼籲顏寬恒能自己拆除南屯房舍的違建,因為排拆前面還有10萬件,且用公權力又要花市民的納稅錢,對市民的不公平加乘。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