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健祐 / 報導
2021/ 12/ 01 19:10

凶殘殺妻對折套袋塞垃圾桶 狠夫遭檢方依殺人罪聲押

桃園吳姓男子懷疑謝姓妻子外遇,昨激烈爭吵後竟徒手毆昏、摀住口鼻殺害對方,還將遺體對折套袋塞進垃圾桶企圖滅證,時隔16小時自認逃不掉,今一早才打110自首,警方到場逮人、下午完成相驗後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認為謝涉嫌重大,依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

 

桃園地檢指出,今天接獲桃園分局報稱謝男殺害吳姓妻子,並將遺體放入大型塑膠水桶封存命案,由外勤檢察官前往相驗、指揮警方蒐證。

 

桃檢說,吳男經檢察官偵訊後,認為涉犯刑法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已諭知向法院聲請羈押。

 

警方調查,吳男(32歲)和謝女(29歲)結婚6年多,育有2名年幼女兒,吳因懷疑對方外遇,昨下午4點2人發生激烈口角,徒手痛毆謝再用手摀住她口鼻窒息,凶殘殺害妻子後,還將她遺體對折套袋,放進垃圾桶後藏放在廁所內,企圖滅證逃避刑責。

 

吳作案後還若無其事,接送小孩下課到父母家吃晚餐,直到今天一早8點多自認躲不了,才主動向警方自首報案,轄區桃園分局趕赴現場時,吳神情鎮定在1樓表明身分,並引導警方上5樓進入案發處,也在廁所大型垃圾桶內發現謝女遺體。

 

警方今做完採證後,同時報請檢方指揮,下午3點再到殯儀館相驗,詢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影/金門後車撞前車2車皆翻覆 女駕駛驚魂未定影/時隔一月!高雄毒蟲又遭同一警攔查 小動作沒用這下慘了影/ACE王牌交易所詐騙案起訴32人 律師王晨桓被求重刑影/母嘆兒「回家不是要錢就是更衣」 竊嫌北部連續偷車栽屏東影/為友討2萬元!高雄男暴怒砍人 「公親變事主」這下慘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