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 報導
2021/ 12/ 01 09:47

林靜儀樂以台語辯四大公投 顏酸:她還在選不分區立委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日前答應以台語來辯論四大公投議題;顏寬恒今受訪質問,中二選區民眾最關心四大公投嗎?民眾應該最關心如何安居樂業、地方再造與人民福祉,酸林「她現在還在選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身為在地人要以在地為主,希望林靜儀盡早了解她是要選中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

 

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日前回應,可以以台語來辯論四大公投議題,「可以,我答應台語的公投辯論,真好!」。

 

對此,顏寬恒今早受訪回應,選戰至今沒有進入一個主題,沒有討論中二選區地方建設與需求,都是對於參選人顏寬恒鋪天蓋地的攻擊,若對手有任何懷疑,歡迎提出告訴,做司法釐清。全國都在看,都知道對手用總統級規格,對待台中市中二選區。

 

顏寬恒表示,民進黨參選人沒有對地方願景、發展,提出建議,對於鄉親心聲提出關心,反倒是每天說英文辯論、又要以台語辯論四大公投,他反問,「中二選區民眾最關心四大公投嗎?」中二選區民眾其實最關心如何安居樂業,地方再造、地方建設、人民福祉。

 

顏寬恒直酸,「她現在還在選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身為在地人要以在地為主,希望林靜儀了解她是要參選中二選區的立委參選人。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