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筠青 / 報導
2021/ 11/ 28 15:58

影/坐親子車廂被勸離 男嗆列車長:多屌啊?有點禮貌嘛

台鐵設置親子車廂,是專門提供給12歲以下孩童隨行家庭、或是孕婦搭乘。但日前卻有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獨自坐在親子車廂內,列車長要求他離開,他卻情緒失控對著列車長大聲咆哮「有點禮貌嘛!」、「多屌啊?」過程全被其他乘客拍下來,還被PO上「爆料公社」,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痛批「「沒禮貌的是你啊」、「「自己做錯位子被人說,就乖乖說不好意思,換位子就好,大聲什麼」?

 

 

 

台鐵表示,如果乘客違規搭乘親子車廂,經勸離無效,就會依照規定,要求乘客重新補票、並加收50%票價;台鐵也呼籲旅客發揮同理心和愛心,不要干擾其他人。

影/高雄工程小開駕特斯拉載2友 遇臨檢一開窗滿是K味影/成大數學系館凌晨失火 燒掉辦公室電腦主機影/宜蘭壯圍一間穀倉突冒火舌濃黑竄天 消防急救災幸無人困影/國1彰化段重大車禍火燒車 2駕駛下車被撞死另1傷大家源家電倉儲起火延燒7小時撲滅、殘火處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