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1/ 11/ 27 11:12

中二立委補選3人同場! 市長先到 藍綠參選人錯身而過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激烈,選區內的龍井區龍津順福宮今天舉辦重建入火安座大典,包括市長盧秀燕、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與民進黨參選林靜儀分別到場,盧秀燕在上午8時30分提早到場贈匾「保境佑民」,顏寬恒在上午近9時許到場參與安座大典團拜,林靜儀在上午9時30分到場參拜,與要離開會場的顏寬恒錯身而過。

 

盧秀燕到場致詞時說,今天是龍津順福宮重建入火安座的大日子,龍津順福宮有近三百年歷史,香火鼎盛,她感謝廟方管委會與重建委員會七、八年來鼎力為五府千歲服務,完成鄉親期盼已久的重建工作。

 

顏寬恒趕在廟方預定在上午9時舉辦團拜科儀前到場,他先和當地里長、鄉親等握手寒喧,隨後在上午9時15分,披掛「龍津順福宮重建入火安座大典貴賓」綵帶,與廟方人員、國民黨市議員吳瓊華、民進黨市議員張家銨等人一起參與團拜。

 

顏寬恒在參拜後受訪,並且在上午9時30分離開會場,與入口處的迎賓人員合影,剛好林靜儀步入會場簽到,與顏寬恒合影的迎賓人員轉身為林靜儀簽到,顏、二人錯身而過,沒有打招呼。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