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佩均 賴韻如 / 報導
2021/ 11/ 26 20:14

影/告發綠登美豬不實看板 顏寬恒:欺騙手段非常不恥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今(26)日下午召開「反萊豬、護食安、拒絕扭曲事實記者會」,現場邀請醫師蘇偉碩解說萊克多巴胺對嬰幼兒成長與人體所造成的影響,顏寬恒指,民進黨將公投「反萊豬」變成「反美豬」,看板更打出「禁止美豬進口」字樣,變成政治操作,他嚴正聲明,今已到地檢告發,請執政黨停止抹黑、製造分裂的手法,這種詐欺手段會使民眾誤解公投的真義。用平等的高度談判、用保護國人的高度談判,才是負責任的政府,但政府動用國家機器強行介入,造成人民對立,用欺騙手段企圖影響公投結果,「這是我們非常不恥的」。

 

蘇偉碩指出,政府用違反公投法的不實訊息到處造謠,「政府變成造謠國家隊」,總統臉書將「反萊豬」公投說成「反美豬」,廣告看板上還寫「禁止美豬進口」,但台灣早就開放美國豬肉超過20年。蔡總統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是法律系畢業,都清楚反萊豬公投若通過,政府不會禁止各國國家豬肉進入台灣。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