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至成 / 報導
2021/ 11/ 22 14:54

新店帽T男逃逸畫面曝光!埋伏等候死者返家 開4槍擊斃

新北市新店區花園一路二段某山上別墅今晨發生槍擊命案,45歲何姓男子在家門外遭不明男子持槍從後方近距離射擊,當場倒地、血流前園樓梯間,歹徒逞凶後獨自駕車逃逸,鄰居聽聞槍響奪門而出,立刻幫何男叫救護車,而何男家屬被鄰居通報後,才出門查看;何男經送醫後,因後頸大面積失血不幸身亡,全案疑點重重,警方正在釐清中。

 

警方調查,何男今天早上7點多送完他的小孩上學後返家,剛停好他的賓士轎車,持鑰匙打開前園鐵門正要進入,突然一名男子從他後方持槍開火,連開至少4槍,何男倒臥樓梯間,鄰居發現槍響後報警,並按門鈴通報他家屬。

 

據了解,犯嫌今早開車上山,在死者家外埋伏一小時,趁他獨自走回家跑上前連開4槍,見對方沒生命反應後,立刻開車下山離開新店區。

 

家屬警詢時供稱何男是咖啡商,但警方發現何男過去有毒品前科,不排除因在外與人結怨,惹禍上身,斷送性命。

 

據悉,何姓死者2015年時被台北市警方查獲,他跟他哥哥利用製藥背景製毒,將原本沒有毒性的菸草浸泡藥劑烘乾後,製成大麻,並以每包3000至8000元不等價格兜售。

 

新店警方表示,目前已鎖定車牌,通知林姓女車主到案說明,全力釐清犯嫌身分,不排除有共犯可能。

獨/男闖妙齡女住處辯稱「戀鞋癖」要偷鞋 她一看畫面氣炸報警影/駕駛恍神轎車失控衝往對向車道 撞上4輛機車、1輛廂型車影/在公車上不滿被擋路…老翁強拽婦人下車 再踹一腳酒後濺水引糾紛 台南市街頭大亂鬥 警方將依法究辦影/員林有應媽祠3年3次車禍影音曝光 貨車司機衝撞1死2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