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 27 17:37

影/蔡英文籲公投四不同意 柯P嗆:別期待人民都失憶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總統今(27)日主持民進黨中執會前,針對年底四項公投案發表「四個不同意」談話,蔡英文並在臉書開直播喊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表示將重啟全國超過百場說明要對年底公投投4個不同意,對此,珍愛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說,當真相被民眾了解後,會是民進黨危機的開始。對於蔡總統喊出公投四不同意,柯文哲說,藻礁公投議題就跟基隆捷運一樣,蔡英文總統在2017年時對基隆輕軌是怎麼講的,現在如果再拿蔡總統當年談藻礁的談話出來時,政策不是不能改變,但要說明。當年蔡英文對藻礁也是信誓旦旦說要保護藻礁,現在又說要破壞掉,但常常是這樣,「也不是說我們批評你雙標,政策當然可以改變,但要說明為什麼要改變,理由是什麼」,「不要期待台灣人民每一個都是失憶症,都健忘。」

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影/核電災變38周年 環團:反對老舊核電廠繼續延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