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10/ 23 18:44

影/罷免陳柏惟成功 領銜人楊文元哽咽:最感動的時刻

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今晚說,感謝台中第二選區所有37萬名鄉親,今天是台中第二選區最光榮的一刻,贏回民主最重要的一刻,也是台灣民主歷史進程最大進步,他多次鞠躬說感謝大家。

 

楊文元表示,今天是重要民主關鍵時刻,讓全國民代有所警愓,選上後對鄉親的承諾和政見,鄉親對你的期待,如果當選有違背,當鄉親提出質疑,要罷免你時,陳柏惟會是最好的典範;他哽咽說這輩子最感動的時刻,就是這段時間,有罷免志工和支持者,關心的媒體朋友,一起走到現在,從今天起,他和所有罷免志工回歸百姓;他請下一個立委記住對選民的承諾,不要忘記對這片土地的承諾。

 

刪Q總部發言人Max說,罷免立委不是值得開心的事,不會有慶祝,罷免立委是悲傷的事,因為立委要做到多麼不好,才讓鄉親站出來,從一階到二階通過,最後投票又通過,那這位立委在這段時間有多差,鄉親受了多少苦,他希望下一個,不管是國民黨,民進黨或中間黨派,能推願意為在地服務奉獻的立委候選人,大家一起為這塊土地努力,他說今天是台灣民主歷史大進程,如果未來還有下一個一樣的態度,做事方式的立委,下場就是陳柏惟。

 

今晚6點20分,刪Q總部在支持者歡呼下宣布罷免成功,支持者大喊「謝謝民意,繼續加油」,歡呼和鼓掌聲音不斷,並互道恭喜。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