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1/ 10/ 22 23:02

影/出席民主音樂會 吳音寧:只有陳柏惟敢公開宣誓主權

曾任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的吳音寧今天晚上出席由藝文界人士舉辦,位於台中高鐵旁的民主音樂會。她穿著與台灣基進黨相同色調的紅色夾克現身。她在致詞時表示,記得去年在同一個地方,參加陳柏惟競選立委的選前之夜。她一直對陳柏惟印象深刻。她記得陳柏惟站在台上,舉起手對著台下的民眾,激動的說,他是陳柏惟,他主張台灣獨立。那句話一喊,台下民眾情緒激昂,甚至有人感動到哭。有民眾向她說,從沒有政治人物在選舉場裡,敢公開的站在台上表達這樣的立場。

 

吳音寧指出,陳柏惟很衝,也很勇敢,充滿著熱情與理念,也很認真且努力。不只在國會獲得優質評鑑,也在地方也積極開拓新的希望。吳音寧強調,陳柏惟當立委才一年半,到底為什麼要急著罷免他,難道是因為他沒有繞跑,反而跑得更衝,更前面更快嗎? 還是把台灣獨立這句話說得太大聲嗎?還是因為他是台灣基進這個小黨唯一的一席立委。

 

吳音寧反問,難道是因為陳柏惟把母語說得這麼流利這麼順,讓中國都聽見了,所以要罷免他? 整個國民黨從黨主席到地方,再到對岸的中國,再透過特定的媒體對他展開全面性的攻擊。

 

吳音寧強調,陳柏惟的處境,她感同身受,因為幾年前在北農事件發生的時候,自己也親身體驗與遭遇攻擊,當時她很疑惑,為什麼選中她來攻擊。一直到今天才知道,這些攻擊,絕對不是針對她個人,也不是針對陳柏惟個人,這些攻擊,就是中國霸權對民主台灣的攻擊。這是對於一路堅守的台灣價值的攻擊。

 

吳音寧呼籲,第二選區的民眾一起站出來,台灣必需要民眾站出來,為台灣守住民主以及一路堅持的價值與理念,不同意惡意罷免,留住這一個充滿熱情與理想的台灣囝仔。

和平島公園嬌客小環頸鴴現蹤下蛋 島工守護盼大寶四代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