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玟 / 報導
2021/ 10/ 22 11:50

影/罷免3Q無關政黨 朱立倫:這是道德、是非、民主

刪Q罷免投票倒數一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把握時間到台中助講,上午先到霧峰掃街,又趕至大肚永和宮舉辦「罷陳柏惟客廳會」,他呼籲鄉親要站出來,每人要打電話拉票,用民主的力量罷免陳柏惟。

 

朱立倫說,罷免陳柏惟和政黨沒有關係,這是是非題、道德題、民主題,在媽祖面前大家都希望下一代更平安、更好、更健康,但前一段時間疫苗不夠,提案要買更多疫苗,陳柏惟反對,他還提案要開放大麻合法化,包括空汙的問題會造成癌症,這都是台中海線鄉親關心的議題,陳柏惟承諾的事都沒做到,這樣的立委要用民主的力量出來罷免。

 

朱立倫「客廳會」後受訪表示,他走基層已感受民眾熱情、在地力量的發揮,很多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都反對毒品、反對萊豬開放、關心空汙議題,對於長期違反民意,每天在立院只想搞統獨和意識形態,這不是台中第二選區選民所關心的,呼籲所有在地力量都出來投票,這才是民主的展現。

 

朱立倫呼籲,不要遇到台灣做不好,就用意識形態、統獨議題操作,民眾關心的是反毒、空汙、反萊豬。對年底四項公投,不論兩項由國民黨推動、兩項民間推動,都會全力讓他們過關。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