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0/ 21 18:54

影/顏寬恒秀良民證 陳柏惟:讓他需自清深感抱歉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倒數三天,陳柏惟稱無前科,可申請良民證,今(21)日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PO出自己的良民證,並邀3Q哥一起外送給弱勢民眾。陳柏惟下午再回應,對於自己的罷免案讓顏不斷自白、自清,甚至申請良民證的舉動,造成他的不便,跟他說聲「不好意思」。

 

立委陳柏惟今天持續進行倒數第二天的100小時民主最後一哩路之旅,下午來到龍井區沿路向民眾尋求支投。陳柏惟表示,在這段時間密集及飽合式攻擊之後,社會氛圍也變得漸漸的不一樣。他定調這段過程為社會縫合之旅,如果有被這些奧步所影響,鋪天蓋地的廣播及宣傳車,大家會開始產生疑問,懷疑是不是真的。他透過沿路傾聽,與民眾解釋,讓社會仇恨的能量降低。

影/率16位藍委訪大陸 傅崐萁:盼民進黨給予最大祝福影/率國民黨立委赴陸 傅崐萁:進行和平破冰之旅影/藍表決封殺綠國會提案 意外引爆范雲、黃國昌口角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