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良誠 / 報導
2021/ 10/ 19 21:36

影/許淑華披藍袍選南投縣長 四大政見曝光

國民黨南投縣長初選民調,由立委許淑華勝出。許淑華隨後提出政見主軸,將以林明溱的觀光首都為基礎,打造南投為「低碳城市」,後疫情時代來臨,更要加強農業、觀光及交通三大核心建設,並解決垃圾去化問題,讓南投成為宜居城市。

 

許淑華說,她和馬文君委員及宋懷琳市長參政至少20年,三人都對南投縣提出許多政見看法,有的相同、也有差異,未來她會積極向兩人請益,兩人也是督促她前進的最大動力,會讓大家看到團結的國民黨,互相合作。

 

許淑華也提出對南投縣發展構思,她說,7年前林明溱縣長競選政見為觀光首都,林明溱相當瞭解南投縣的特色,並加以行銷,創造新的觀光景點和人潮。但這幾年中央在民進黨執政下,觀光政策績效不彰,陸客不來、國外遊客也不如預期,這兩年因為疫情,對南投觀光產業衝擊重大。

 

後疫情時代南投縣觀光更要做好準備,她將接續將南投由觀光首都發展為低碳城市,加強農業、觀光及交通三大核心建設,作為13鄉鎮市發展特色,另外,也要解決迫切的垃圾去化問題,她將會制訂詳細政策白皮書向鄉親說明。在政治面上,將和縣黨部及黨內同志展開鄉鎮市長人選整合,明年五合一選舉每個職務都會找到合適人選完成備戰。

 

馬文君說,她和許淑華的共同目標,都是希望南投變的更好,她恭喜、祝福許淑華,未來她也將在立法委員崗位上,繼續為鄉親發聲,為南投爭取更多資源。

 

許淑華強調,在政治部份,她也會即刻與黨部及黨內同志聯繫合作,積極整合明年國民黨鄉鎮市長及縣議員等各級民代選舉的人選,包括尋覓人才,展開全面備戰,打贏2022年選戰。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