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昱 / 報導
2021/ 10/ 18 17:05

影/鴻海科技日秀電動車 初階車款百萬有找

鴻海(2317)科技日今(18)日登場,現場秀出三款電動車,包含C、E級距的兩款電動轎車,以及一輛電動巴士。最令人驚豔的是,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披露,C級距的車款價格可望壓在二位數內,意旨新車百萬有找,裕隆旗下納智傑(LUXGEN)也確定成為首發客戶。

 

鴻海科技日選在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生日舉辦,郭董搭著E級距的豪華電動轎車進場,大讚這是「71歲來最棒的生日禮物」。

 

合作夥伴裕隆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則搭著C級距轎車MODEL C進場,同時裕隆集團也宣布,將成為鴻華先進首發客戶,率先採用MODEL C、MODEL E兩種車型。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