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10/ 17 11:39

影/陳柏惟罷免案 顏清標:人民發起、尊重人民決定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本周六投票,前立委顏寬恒在上次立委選舉中,輸給陳柏惟,這次罷免案,顏寬恒在最後階段公開站出來,表明當罷免義工,為中二選區民眾站出來。顏寬恒是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的兒子,記者今天問他對罷免案的看法,顏清標說,這是人民發起的,他尊重。

 

顏清標今天上午陪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向大甲媽祖參拜,記者問顏清標對罷免案的看法,顏清標說,這是人民發起,尊重人民的意見,今天早上,他到霧峰參加宮廟參拜,拜了6家,他沒時間參加,罷免案讓人民決定。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