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1/ 10/ 16 12:01

76行者總召陳修將涉殺女友 汽車旅館最後身影曝光 

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總召陳修將與胡姓理容小姐爭吵,昨凌晨開車載胡女就醫,但胡女到院前已死亡。彰化地方法院法官調查,陳修將和胡女投宿汽車旅館8天,兩人只出去1次約兩小時,對於胡女受傷,只承認抓她的頭髮撞重物,兩人在旅館房間內到底發生什麼事,充滿謎團。

 

今年4月太魯閣號重大出軌意外,陳修將號召全國逾百名遺體修復師組成「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到場為往生者修復遺體,令人印象深刻,昨天他涉嫌殺害理容小姐,不但地方震驚,他的家人也大感意外,今天表示陳修將平常忙著殯葬業務,近日也接獲高雄方面邀請處理城中城罹難者的事,不知道他和胡女投宿汽車旅館,今天已請律師深入了解案情。

 

法官調查,陳修將本(10)月8日帶理容小姐胡姓女子入住埔心鄉某汽車旅館,12日換房,13日下午載胡女外出約兩小時,但陳修將供稱多次進出汽車旅館,企圖製造胡女死亡,他不在場的證明,但跟錄影監視畫面呈現的事實不符。

 

陳修將對檢警和法官都辯稱不知胡女為何全身淤青,可能是她自己弄傷自己,後來法醫檢驗胡女頭上有重擊傷口,導致顱內出血致死,警方鑑識人員也在汽車旅館房間採集到血跡,陳修將承認兩人爭吵,盛怒之下抓她的頭髮撞重物受傷,至於胡女全身是傷,陳修將仍不鬆口,都推稱不知道。

 

檢警檢視錄影畫面,發現胡女13日和陳修將進出汽車旅館,神色自若,行動正常,並無想逃跑或擺脫的樣子,胡女應該沒被限制行動或受挾持,不過錄影畫面無法看清胡女露出衣服外的肢體有無淤傷,因戴口罩也看不到臉部表情,但眉目間沒緊張和害怕,所以胡女全身是傷卻沒遭重擊痕跡也沒傷口,13日到15日之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檢警都困惑 。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