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弘逸 / 報導
2021/ 10/ 15 16:25

兩天了都找不到母親!城中城受難家屬哀痛向馬英九陳情

高雄鹽埕城中城大火釀46死,58歲林姓女子為火災罹難者家屬,事發至今仍未找到住在七樓的81歲母親;今天下午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向罹難者靈前致意時,林女特地向前總統馬英九陳情,她哀痛表示,母親失蹤兩天仍未找到,內心相當煎熬疲憊。

 

林女說,81歲母親居住在城中城大樓的7樓20多年,兩人每天都會通電話;火災前一晚,兩人還在電話中,開心聊著剛出生的孫女有多可愛,豈料,在電視上看到火警消息,才得知母親遇難。

 

林女嫁到彰化多年,得知火警消息,請女兒開車趕赴高雄尋找人,但從事發至今看了多張死者照片,以及2具遺體都沒找到母親;她深怕,其他家屬可能認錯遺體。

 

今天下午前總統馬英九前往高雄市立殯儀館向罹難者靈前致意,林女特地前往陳情,她說,自己是母親的獨生女,行動又不方便,現在又找不到母親,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內心糾結相當也痛苦。

 

由於各醫院提供的罹難者名單,都沒有林女母親的姓名,聯繫里長尚無進展,目前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殯葬處,仍持續協助林女尋找母親。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