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榮達 / 報導
2021/ 10/ 13 11:04

當街開3槍那裡逃!欲搭白牌車逃..頭份警先逮人起出槍彈

苗栗縣頭份市尚順路昨天下午發生民宅槍擊案,頭份警察分局漏夜偵辦,涉嫌開3槍吳姓男子深夜11點多想搭白牌車落跑,警方先一步逮人起獲槍彈,初步調查疑因敬酒起糾紛,吳男率眾到對方經常聚集處,朝大門開3槍示威,擊破落地窗,並未造成死傷,全案進一步調查中。

 

頭份警察分局昨天下午3點53分接獲報案,頭份市尚順路疑發生槍擊案,員警第一時間趕到攔下一輛休旅車,車內有4人,起獲1個空彈匣、30顆子彈,及4支鋁棒,深夜11點多在頭份市中華路,警方攔截到叫白牌車準備落跑的開槍吳姓男子(27歲),起出藏匿的1把改造手槍,及1顆子彈,今天凌晨再循線查獲另名到場持空氣長槍助勢的男子。

 

警方初步調查,吳男與被害人認識,雙方前晚吃飯,疑因敬酒起糾紛,吳男昨天下午找人幫忙,到對方經常聚集的尚順路民宅,吳男朝大門開3槍擊破大門落地窗後逃逸,全案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偵辦,警方不排除任何原因持續釐清,並追查其他在現場人員。

桃園男持有毒品遭警查 一個心急從窗戶脫逃全身傷台中下午強風暴雨 工地鐵片遭吹落砸傷婦人、磁磚掉落砸傷男子影/三重大叔酒後吃涼麵狠嗆路過「89運兵車」 慘遭7人圍毆影/金門女騎士出車禍倒臥雨中 3軍人幫撐傘不滿深夜叫計程車沒來 到車行砸電視、放鞭炮4人落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