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永明 / 報導
2021/ 09/ 28 13:27

影/賞鷹餵山豬超療癒 嘉縣秘境大埔鄉水庫節活動開鑼

嘉義縣大埔鄉森友會水庫節活動,定10月16、17日在情人公園登場,上午大埔鄉公所在縣府前廣場舉辦宣傳活動,吉祥物「老鷹哥」與「山豬妹」戴口罩現身手舞足蹈,展示安心防疫、安心出遊,縣長翁章梁與大埔鄉長吳明勳化身船長及大副,翁掌舵,宣告活動啟航!

 

吳明勳說,10月16、17日歡迎民眾來大埔小旅行,參與活動,2天全時段共有7次機會抽機車、金飾等豐富好禮,搭配「衝浪趣」、「飛盤趣味競賽」、「水資源闖關」與「老街巡禮」,全程免費,還可兌換精美紀念品。

 

水庫節啟動安心遊,為避免群聚,強化防疫措施,會場區域全時段使用無接觸紅外線防疫隧道門消毒,採活動人數管制,預約報名資訊,請上「嘉義縣大埔鄉公所」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吉祥物「老鷹哥、山豬妹」,跳舞出場,翁章梁看到吉祥物表演,讚嘆「好可愛的娃娃啊!」一時興起,特別向工作人員借來布偶裝戴頭上,與吳明勳化身「代言人」,現場學模特兒擺拍,模樣逗趣。

 

「嘉縣唯一的秘境,能看到山豬與老鷹就在大埔鄉!」翁章梁分享,自己非常喜歡大埔,只要開車進大埔立就能感受紓壓放鬆氛圍,有曾文水庫遊艇、賞老鷹、餵山豬,歡迎大家在疫情緩解下到大埔旅遊,絕對不會讓你失望,還能吃到在地美味料理,不虛此行。

 

大埔鄉面積廣大、人口密度低,鄉公所為讓民眾安心出遊,在水庫節暨水資源教育宣導活動,採網路預約報名,各式主題活動體驗,採時段預約辦理,活動區域串聯大埔鄉境,腹地廣大40公頃;依山傍水、環境優美、場地寬闊可分流避免人潮擁擠。

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交通治理成重點!竹縣擬廣建交通設施提升大矽谷運輸效能鋒面不斷大雨估再下一周 新北今防汛演習避免淹水基隆城際轉運站通過測試7月啟用 國道市區50條路線轉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