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09/ 26 12:54

影/運動結合GPS 尋找豐原史奴比 跑步健身又有創意

運動結合創意, 台中市議員謝志忠、野孩子野跑協會創辦人徐鉑森,今天安排「尋找豐原史奴比」活動,利用運動結合GPS路線紀錄,連成史奴比圖案,參加者都很驚喜,50名大人小孩在3小時內完成21公里挑戰,都說健康又有趣,也邀請大家動起來「踩」出這隻可愛動物。

 

今天早上5點30分,從豐原區公所出發,近20人騎車、30人跑步,踏遍豐原大街小巷,完成內21公里挑戰,達成目標大家拿起手機,看著自己所畫出的史奴比,從形狀到色彩,都讓參與者興奮的驚奇連連。

 

謝志忠表示,這是他左腳傷後復出的第一場運動,就是尋找豐原史努比,完成21公里的挑戰,感覺特別有意義,其中「馬克家族」一家大小父母和6位小孩,全家8人都參加,父親帶著國二、小五及小二孩子完騎21公里,毫不遜色,媽媽開補給車載3個小孩一路尾隨,成為最棒又健康的全家運動。

 

謝志忠與徐鉑森都表示,疫情期間大家相對容易缺少運動,目前疫情趨緩,鼓勵大家走出來,無論用騎的、用跑的、用走的,只要適合自己通通可以,這是屬於全家大小不分男女老幼的活動,健康陽光又有趣,一起來繪出家鄉寶藏。

減肥遇停滯期?!五招心法帶你突破!10分鐘緩解腰痠 改善腰椎弧度便秘好困擾?睡前這樣做立即改善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