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詠智 / 報導
2021/ 09/ 25 14:30

「遠離賭城」續集真實版?尼可拉斯凱吉醉酒吵鬧被帶走

戲劇與人生有時竟諷刺性的相關,以「遠離賭城」得到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尼可拉斯凱吉,近來又回到拉斯維加斯,卻被人發現在當地的勞瑞斯牛肋排餐廳喝得醉醺醺、開始吵鬧,旁人最先還沒認出他,以為只是遊民,然後才注意到竟是一度在影視圈大紅的影帝,而尼可拉斯凱吉當時狀況甚差,主動挑釁其他人想打架,連夾腳拖都沒辦法穩穩地穿上,赤腳在餐廳裡繞來繞去,工作人員只好請他離開,最後他被一位常客護送離去。

 

尼可拉斯凱吉近年來生活得並不如意,因為財務危機不得不接演一堆水準不高的影片還債,讓自己的事業也走下坡,加上家庭也不穩定,過去兩年他常被撞見喝得醉醺醺,一度曾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婚禮,4天後恢復清醒要求註銷,卻也讓自身多了一筆婚姻紀錄。今年他不但又娶了小30歲的日裔妻子,也失去85歲的母親,情緒益發不穩定,儘管今夏已在美上映的「豬殺令」評價出色、各方看好他的演藝行情有望谷底翻身,他卻又鬧出這次的風波,顯然暫時還是得先努力控制好自己的行為再說。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