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炳棋 / 報導
2021/ 09/ 25 10:27

高鐵接獲「炸彈預警」郵件 鐵警戒備整晚無異狀

台灣高鐵彰化站人員,昨天傍晚接獲主旨為「炸彈預警」的恐嚇電子郵件,寄送人自稱是受害者,內容提及炸彈兩字;高鐵行控中心除通報鐵路警察局外,也「台灣高鐵重大人為危安事件或恐怖攻擊應變計畫」三級應變作為;鐵路警察與高鐵人員昨晚在全線及站體加強巡查及搜索可能放置炸彈地點,但截至目前,並未發現任何異狀與異物。

 

儘管高鐵與鐵警相關人員研判可能是惡作劇,但鐵路警察局已受理高鐵公司報案並製作筆錄,除將加強高鐵相關安全措施及巡邏外,也將調查恐嚇郵件來源及寄送人身分。

76歲老慣竊三峽香鋪店偷2萬 警追45分鐘攔逮送辦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