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1/ 09/ 22 23:21

影/不想同居了!感情糾紛釀成街頭砍人 警逮5人偵辦

台中市賴姓女子與陳姓男子是男女朋友,但賴女不願再與陳交往、同居,相約今晚在西區精誠路談判,過程中賴女找來黃姓女子幫腔,未料卻遭陳推擠,黃女向鄭姓男子哭訴,鄭再找許姓、魏姓友人到場,陳一見到鄭一行3人到場,隨即拿出水果刀,砍中鄭腹部,有一處10公分撕裂傷,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對陳噴灑辣椒水後,帶回現場5人,全案將依傷害、聚眾鬥毆罪法辦。

 

據查,陳姓男子(30歲)與賴姓女子(32歲)是同居男女朋友關係,但賴女因感情糾紛,不願再與陳交往,相約今晚8時許,在西區精誠路附近的租屋處「談分手」,賴女還找來黃姓女友人(25歲)幫腔,沒想到引來陳不滿,當場動手推擠黃女,黃女不滿,向鄭姓男友(39歲)哭訴,鄭隨後帶著許姓(35歲)、魏姓(39歲)友人到場理論。

 

但沒想到陳姓男子看到鄭姓男子一行3人到場,來意不善,隨即拿出預藏的水果刀,當場揮舞,過程中砍中鄭的左側腹部,造成一處10公分的撕裂傷,也讓附近民眾看傻眼。

 

第一警分局公益所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15人到場,現場鄭姓、陳姓、魏姓男子都有受傷,但都無生命危險,陳眼睛被潑到辣椒水、鄭的左腹部中刀,都被送醫治療,警方將涉案5人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並將依傷害、聚眾鬥毆罪偵辦。

 

第一警分局表示,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將針對脫序行為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危害社會秩序,依法究辦嚴懲,以維護市民安全為先。

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