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1/ 09/ 21 00:23

影/梧棲木材回收場大火燒了3天3夜還在搶救 惡臭撲鼻

台中市梧棲區一家木材回收廠發生火警,消防隊員撲滅又復燃,已陸續燒3天3夜,消防隊員持續搶救,火勢燒出的濃煙,讓附近居民只能掩鼻而過,直說「很臭」。

 

台中市消防局本月18日獲報,梧棲區有廢棄木材回收場發生火警,陸續派消防人車到場搶救,附近居民說,射水滅火後,木材燒出的黑色汙水流出,濃煙臭味也讓居民苦不堪言。

 

消防局表示,這處木材回收場面積有1000平方公尺,堆積的廢棄木材木屑約有6公尺高,易燃物堆積高又因天氣熱,撲滅火勢又容易復燃,現場有二部挖土機協助搶救中,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並已通報台中市環保局追查,依空汙法裁罰。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